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燒肉檔
天利食堂(台中五權店)
日常與菜
皇品印度料理
美冠樂器製造廠



“想要出國溝通處處行” 曾文瑜老師教您戰勝英語沒問題!
 
[ 訊息公告 ][2017-04-03]
提起 “twin bed”跟 “double bed”您知道有何差別嗎? “connecting room”您知道蛇什麼樣的房間嗎? 很多人出國旅遊到國外飯店後看到或聽到服務生介紹房型時往往會滿頭霧水,滿頭霧水的原因是“在國內的教育,老師沒有教”!所以到那時,會不由自主想到: 當初若老師有教到該多好?

在員林樂活社會大學,學習外語就是要能活學又實用!因為成年齡的學生如您如我,不是為了應付升學考試;只是希望今天學到的馬上在明天生活中能完全運用,所以在語言課程的規劃上一定要請到該領域最專業且最善教導的老師將其所學完全的教育到學員的身上。其中,能夠將學習完全生活化的語言類課程,就要首推如曾文郁老師開設的『英語樂園~說走就走旅遊趣』。她開設本課程其主旨就是要您一離開國內的機場後出境大廳後,能完全的以學到的英文單字及句法,看懂、聽懂、能表達的能力而輕鬆自在的國外旅遊。

當要下飛機的時後您可以輕鬆自在以最簡短的字句回答海關的詢問,這樣的能力不需死背活記的練個不停。因為在曾文瑜老師的班,每次上課她必會以最常用到的單字以音節的唸法來增強同學記憶力,再加上詞彙的變化及造句的解說,並讓同學一對一的口語話練習下,就能在一堂課上加深學習的印象。如此一週週的教程安排下,學會英語、常用英語就成為這一班同學日後踏上國際線航班的必要保證。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