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壹貳參照相館
台展咖啡-總店
熊霸鍋
鄭骨館體雕中心
羽玥炭火居食



“學習就是要將樂分享”詹蕙安師生聯袂至安養中心樂彈唱
 
[ 訊息公告 ][2018-05-23]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從來不知道這裡的阿公阿嬤因為我們的到來而高興的手舞足蹈真有著說不出的感動!原來平日生活少有娛樂的他們最是期盼生活中的不一樣,以前一直對安養之家的印象一直是電視廣告上的影像,但直到我踏入這裡看到多行動不便的老人家方知道健康的重要,也更知道他們需要外界帶來的關懷與熱鬧!』 員林樂活社大電子琴彈唱班的新同學表示道!

於入夏來臨的假日午後,舞動指尖-電子琴彈唱AB兩班及英語ABC班的同學在詹惠安及曾文瑜老師帶領下,一行二十餘人浩浩蕩蕩地帶著樂器到福星安養中心與長者聯歡。因為連續兩年帶著同學來此都得到長者們大大的讚賞,所以這次詹老師也邀請他的英文老師曾文瑜及同學們一起投入這項很有意義的愛心活動!

「關懷不是只用嘴唱出而已」師生們除在會場上賣力唱出阿公啊媽年少聽到的歌曲外,再加上活動中主持人陳淑玟班代以有獎問答及妙語如珠的交流逗得老人家樂得合不攏嘴。如此溫馨的情景,著實令人感佩師生們樂於奉獻的情操,這就是我們的員林樂活社大高貴的情誼,以歌聲與溫暖帶給社會最美的畫面!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