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希拉餐廳
漢威庭園咖啡
維安助聽器材有限公司
LOVAMO美睫沙龍
豬對有-員林店



柳江墾老師教學,從一片片木板變成一件件家具!
 
[ 訊息公告 ][2018-06-15]
很多人選擇原木家具的理由就是愛上那種 “自然又可以保存好久,環保又不會造成生態汙染”的考量,所以寧可多花一些錢就是堅持要買純粹原木製成的家具,感覺擺在家中有種會呼吸有生命的一分子。這就是原木家具所不會被塑化材質的家具取代的地方!

如果您想要買原木家具,其實自己動手做更讚!在柳江墾老師所開設的「手作鄉村木工」的課程,完全不懂得使用工具與製作的您大可放心!因為柳老師的木工教室有一應具全的安全工具,再加上老師細心與耐心的指導下而能讓初學者安心與信心地做成他們生命中的第一件手作原木家具!

正因為安全又清楚上手,所以學期開始在柳老師仔細示範解說後同學們便依著一步步動作的說明依樣製作出如:面紙盒、鑰鎖箱盒、收納椅、書櫃…..等四、五件的作品,在學期結束後同學們帶回家中擺放,一方面有實質上的用處外,更重要的是這些作品都是創作者親手做出的家具,如此的意義與價值絕非用金錢購買現品所能夠取代!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