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史堤克先生(員林店)
德客傢俬(概念店)
LOVAMO美睫沙龍
兆祐國際有限公司
誠華科技有限公司



因為惠君老師教,我真的變美嘞!
 
[ 訊息公告 ][2018-06-19]
“以前從來沒人教導我如何化妝,所以離開校園後的我只懂得出門抹口紅及打依些粉底或隔離霜就算是完成彩妝。直到我看到別人都能利用彩妝品而展現出自己美美的特性,所以才勾起我要學習美容彩妝的強烈意願,也因此我加入了樂活社大-江惠君老師開設的「美魔女彩妝雕塑形象」課程後”。

“加入江蕙君的課程第一次上課後,年輕卻有很豐富教學經驗的惠君老師先開宗明義地從如何認識自己的肌膚體質及正確的清潔保養肌膚開始教起,讓我們瞭解每天洗臉竟然是如此的重要性。之後再加以肌膚的簡易有效按摩及選定對自己最合宜的保養品使用,讓我們懂得每天做好保養的好處也因之養成習慣。”

在學期進入後半段的重頭戲,惠君老師開始教導我們依個人的特質進行彩妝畫法,從修眉開始到眼影的運用、腮紅的畫法及完整彩妝的實際運作,在每堂課我們都能在老師的指導下變出另外一個人一樣,正可讓我們充分體驗到 “彩妝可以讓自己更有自信與魅力”的美麗改變,從此我們都會將自己的特色在彩妝的幫助下完美展現!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