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艾美學院
LOUISA COFFEE路易莎-員林中山店
德客傢俬(崇德店)
貝里兒果子坊
建欣化工原料行



方若評師生體驗東洋美食,學的在地文化!
 
[ 訊息公告 ][2018-06-21]
“和一般東亞國家一樣,在炎熱夏天裡日本人也愛把涼麵當主食!只是最大不同的是:日本傳統的涼麵不像台灣只使用小黃瓜、胡蘿蔔及黃麵及芝麻醬;而在日本卻是考究到用蛋絲、海苔片、秋葵、香菇....且最重要的是要以和風醬汁讓麵的感覺更清爽…..”日語初級班 方若評老師說道!


為了讓學日語的夥伴也能從吃的方面感受日本文化,所以在學期的後段方老師特地委請兩位日本友人客座老師,要教導同學們DIY日本的傳統涼麵美食,而且在詳記註各項食材的日語發音及寫法,以便到日本旅遊時都能將叫一碗好吃的涼麵輕鬆點出!


因為新鮮、更由於真的好吃,所以同學們一面興高采烈地做,又歡欣快樂的享受這道地的日本美食。大家都說: 跟著方老師學真的太棒了!除了跟她學習日語從基礎開始一路進階外,更因為每學期老師都會介紹道地的日本美食而讓他們眼界大開,受益匪淺!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