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精承電腦
無藏跨界整合茗業有限公司
喜喜茶室
德客傢俬(概念店)
LOUISA COFFEE路易莎-員林中山店



期末班代表會議,整合意見為新學期儲備動力!
 
[ 訊息公告 ][2018-06-25]
從三月底春開學週到已入初夏的期末,員林樂活社會大學107年春季班由3800位師生所共造知性學習已盡尾聲的時刻,校方召開「期末班代會議」,期藉由各班班代與校方面對面的會議座談,雙方共商學期未盡完善事項及新學期報名及開課相關資訊,以讓本學期的檢討化為下學期進步的動力。

為充份討論各班學習狀況的反應與意見,汪銘源校長於會中將本學期所遇得各項情況向各班一一說明,更對本學期因經費困難無法舉辦期末成果發表而決定停辦向師生致上深深歉意…汪校長的說明讓各班代表明瞭校方在本學期所遇到的困難及改進之方法。

展望新學期,過去以來本校之能有期期創新學習人數的佳績都要歸功有好善盡教職的老師與勤奮不減的好學生,兩種元素與校方所共構出的優質學習環境,而最能維繫三方卓越運作的關鍵即在於與會各班代居中扮演好縱向連繫而功不可沒。在全體班代努力下終能彰顯樂活社大師生一家的實質,因之得到優質的口碑而讓所有樂在學習的民眾得到成就與喜悅。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