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皇品印度料理
鄭骨館體雕中心
天利食堂(員林萬年店)
信昇藥局
和淵衛浴設備有限公司



因為學二胡讓我更自在”所以我在陳洲呈老師的二胡研習班期期再深造!
 
[ 訊息公告 ][2018-07-11]
“六年前我之所以加入陳洲呈老師那時開設的二胡基礎班的原因就是因為我的工作的關係!因為每天從早到晚從事業務工作,而在奔波的過程中真的會讓意己心情受影響而焦躁急促,為了讓每天的工作不受心情影響,於是我就想加入二胡的學習讓自己好好的靜下心,在二胡的拉奏中好老的沉澱自己….”跟著陳老師學多年的同學說道!

每一學期加入樂活社會大學各班學習的夥伴都有充份動機及理由,但這動機決對就是要讓自己過的更好!就誠如前述同學選擇加入陳洲呈老師的二胡研習課程,正因為他知道學二胡很不容易所以更需要一位有耐心及懂得教學技巧的資深老師來啟蒙,如此才能按步就班的一步步從完全不懂的樂器開始摸起,終而能邁向自奏自娛的歡樂心境。

今天走入陳老師的二胡進階研習教室,顛覆“都是長者學習”的傳統印象,反而這一班多為中年族群的上班族為主。在開課後陳老師先以當期進階的演奏教起,待同學多能熟練後再於上課後先講解新曲的結構特色及反覆的要求同學練奏出基本簡易的曲調,直到符合原曲的標準方可進行下一段的練習。陳洲呈老師說: 二胡的學習成就與否旨在於 “有心”為主,只要持有濃厚的學習興趣再加上將課堂上所教的回家再練習,就必能跟上老師的教學進度而在一學期後,成為二胡演奏的新夥伴!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