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天利食堂(豐原店)
夏帕義大利麵-員林店
小瑕疵little imperfection
信昇藥局
日常與菜



雅藝畫社師生聯展開幕式,見到樂活天地的藝術美學!
 
[ 訊息公告 ][2017-04-11]
“藝術美學課程一向是我們樂活社大推動終身學習教育的主軸,就像是在座來賓您所看到陳列在藝廊的雅藝畫社成員的作品,所有的作者除了老師外他們都是步入中年後才第一次拿畫筆作畫的夥伴,只因為他們有顆完夢的心及想學的堅持,所以他們成為展出的作者。這就是我們樂活社大創學的宗旨,完滿您我夢想的所在…….”樂活社大汪銘源校長向與會來賓表示!

員林樂活社會大學雅藝畫社師生日前受署立彰化醫院之邀將師生近期中西畫作45幅作品展式,為鄭重介紹師生成果。謝院長特地指示承辦單位辦理隆重開幕式茶會,邀請本校汪銘源校長及紀玲玉師生出席期,期在大家共睹作品之美下讓與會佳賓更能感受師生們浸淫畫藝之美的無窮創意與巧思。此外,受謝院長之邀,紀老師亦在開幕式會上捐出他珍藏的作品供做院方在病房區懸掛的永久珍藏,而謝院長亦頒發感謝狀以茲敬謝 !

人常說 “千里馬要能遇伯樂才會是良駒”,就本校藝術創作班師生而言:他們最期待的就是能將自己嘔心瀝血的作品在優質的展場展出而與同好交流,對此汪銘源校長因之用心與各公單位或社區社團聯結,就是要能提供多處優質的展出平台以分享樂活社會大學藝術創作課程之非凡成果。汪校長對謝院長禮遇藝術創作家的作品甚是推崇,他期許未來本校師生更能再接再厲以將更成熟的作品於署立彰化醫院藝廊展出,讓身處其中的民眾於醫治之際能更因看到作品的視覺饗宴而更心情恬靜!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