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德客傢俬(概念店)
LOUISA COFFEE路易莎-員林中山店
台展咖啡-總店
老窩廚房
誠華科技有限公司



志工社月例會,汪銘源校長籲請夥伴以盡心服務彰顯樂活學習!
 
[ 訊息公告 ][2017-04-18]
歷經3月20日起的開學日近一個月,員林樂活社會大學首年第一期的春季班順利的完成各班上課進行。這段期間,舉凡開學週的班級指引、車輛引導、各項證件發放及班級宣導.....在在都是樂活社大裡最挺校方的志工社夥伴全力付出才有的卓越成果。

感謝志工伙伴的相挺,汪銘源校長特於月例會上表達謝意!他表示: 在外界或有人存有疑慮的情況下我們樂活社大在萬般阻撓下終能克服而開學,而開學前後之得能順暢各項校務,都要感謝我們這群不棄不離的志工社夥伴們盡心盡力的全力配合而終能在延續之前成就。

因為相信汪銘源校長自主辦理的社會大學必是正向且上進的成人教育,所以當今年年前前員林社大志工社宣布解散後,所有的夥伴就在等待!等待著 汪校長的新樂活社大再一如以往的於員林農工宣告新學期招生開始,於是他們再回到校內重新登記加入志工社,就從3月20日起大家心手相連的為自己最驕傲的名子 “員林樂活社會大學”而獻心獻力!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