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和平機車行
模鐵鹿立體造型製作工坊
蒔嚐花藝
日常與菜
上皇苑港式飲茶餐廳



蔬菜有機栽培班戶外教學,到魏世珍同學家的農場參觀!
 
[ 訊息公告 ][2017-04-19]
“魏大哥,為什麼你種的匏瓜這麼大顆?”、“魏大哥,老師教做的益生菌你都怎樣使用? 、“魏同學,這麼大片的農場你是怎樣規劃栽種的問題?”週日假日的早上,一連串的問題問在家居埔心鄉的魏世珍同學身上,因為他班上的同學很好奇,不知他怎能夠把整個農場照顧的 “欣欣向榮”!


話說 “坐而言不若起而行!” 這句話絡上樂活社大所開設「有機農業-蔬菜有機栽培」的謝瑞裕師生身上最是實用!因為他們不只是愛在上課聽謝博士細細說明每一項栽種成功的秘訣;這班同學更愛是在假日時由老師帶領著去參觀別人家成功的蔬果栽種的經驗,因為這種別人家不斷努力下來的經驗法則最是能讓想要從事農作的同學有著更好的學習歸依。

“班上同學到我家,怎能不用心讓他們帶成果回去”在蔬果栽種界號稱大哥大的魏世珍同學, 除大方的跟同學說: “看到想吃的蔬果歡迎通通帶回去”之外,更是現場直接操作了製作益生菌的方法;此外, 更世答覆每一位同學所提出的問題好讓同學們將成功的經驗帶回家如法炮製!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