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心之屋食飲空間
台展咖啡-總店
和淵衛浴設備有限公司
建欣化工原料行
皇品印度料理



何柏霞老師教學基本功“姿勢先正確,球技方可成”!
 
[ 訊息公告 ][2017-04-21]
“每學期總有很多完全沒有接觸過高爾夫球的新夥伴加入小白球的第一次接觸,對於這些新手我一定會跟他們說: 打高爾夫球唯一的要訣就只有揮桿的姿勢務必要求正確,因為只有植正確方能把球打的準與遠外,更重要的是要避免因不當的姿式而造成身體的傷害,而且很多新手都是因為姿勢不當造成傷害後讓他們就此斷了高球夢….”員林社大高爾夫球研習班的名教練 何柏霞老師如是說!

因為人生的歲月幾乎都在球場渡過的何老師,她最瞭解新手學習高爾夫球會遇到問題障礙,所以在開始引領新手時必定以相當多時間從站立、握桿、扭腰、轉身到揮桿的一連串動作的標準上;也更是要求同學不能出蠻力而是要順姿勢將球揮向前方的要訣而循序前進當同學們都學得正確的揮桿動作後,下一步才是要求遠與準的目標而努力!

何柏霞老師說: 從到練習場開始,只要依著確切的要領練習就算是戰勝高爾夫球的第一步!因為打小白球絕不是靠著蠻力就可行;反而需要憑藉相當多的經驗及技巧方能在一次次的揮桿中尋求到最佳的模式,也因為此她甚多的同學雖都有多次的下場經驗,但仍是習慣每週上課接受她的指導,也就是因為如此的需求!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