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阿瑋米香坊
起緣蔬果百匯
艾絲資訊(股)彰化分公司
兆祐國際有限公司
老窩廚房



陳絮旎老師佛朗明哥課程,舞前先暖身、身形更窈窕!
 
[ 訊息公告 ][2017-04-22]
“記得去年第一次加入陳絮旎老師「情定西班牙-佛朗明哥舞」課程時,總會覺得納悶:不是上課一開始就要馬上進入教舞的狀況嗎?怎會絮旎老師好整以暇的帶領同學向是在做操,也像在做瑜珈般地進行半個多小時的地板運動。後來老師有解說: 這就是暖身運動!”

“是的,跳佛朗明哥舞也是要暖身”陳絮旎老師說道: 佛朗明哥舞有別一般舞蹈, 佛朗明哥舞特別注重雙腿的蹬動作及雙手手勢的轉動,所以一次上課練習下來就必須有相當大的體力方能負荷。這也就是為何於每次上課前要花很多時間的律動讓同學們的肢體活絡後才能進入到舞蹈的單元。

正因為, 正統科班出身的陳老師有著循規蹈矩的堅持與認真,雖然在整個暖身運動一趟下來會讓同學有如是有氧運動般的體力付出,但看看自己身形因為暖身運動及佛朗明哥舞跳完後而日益的窈窕, 是以同學們更加歡欣而樂在佛朗明哥舞中享有活力青春的快樂!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