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星斗雲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大甲)
台展咖啡-總店
鄭骨館體雕中心
豬對有-員林店
上承人資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女兒想學我陪她,李秀湘在薩克斯風般與女兒當同學!!
 
[ 訊息公告 ][2017-04-23]
“原本在樂活社大我只愛在舞蹈班訓練身材跟美姿,但這學期甫從大學畢業的女兒跟我說她想學薩克斯風這門樂器,聽她降說我當下就決定幫她跟我自己報名加入張德靖老師的「薩克斯風綜合研習班」也為她跟我自己買嘞兩把薩克斯風,就此我們變成同學而一起學樂趣!” 薩克斯風班的新同學李秀湘說!

大家都知道: 加入樂活社大學習的動機或目標不勝枚舉,但要像李秀湘同學一樣,既不反對寶貝千金加入樂活學樂器以外,連老媽媽自己都跳下去跟女兒從基本開始學起,如此將母愛用在同窗共學的情深就是很不多見。而這樣的親子共學的畫面幾乎是樂活社大的註冊商標,因為很多家庭幾乎都以全家同在樂活社大當大學生而為榮!

因為新學期班上同學增加好多位,再加上有著李秀湘母女同學用心學習的直著,讓原本就不怕同學多的張德靖老師更顯勇於挑戰的決心。校方人員於開學第四周的周六到班上聽取學員建言時,就看到剛學不久的秀湘同學與其女都已能吹奏出優美的曲調,這讓我們堅實的相信 “只要有心學.樂活一定教您教到會!”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