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LOVAMO美睫沙龍
西川米店
星斗雲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大甲)
大衛營高爾夫俱樂部
莯洺洱萊



陳英波老師教做, “黃金泡菜我們不用買!”
 
[ 訊息公告 ][2017-04-24]
在台灣隨著天氣轉為炎熱的時節後,很多家庭餐桌上的美食少不了會放上一盤可口的泡菜幫助開胃,這看似簡單卻是口味要有真功夫的泡菜用買的雖然好吃,但總感覺到: 做泡菜要用的材料不需複雜,如果自己學會做豈不一年四季餐桌上都有每位該多好?

您這樣的想法很容易可實踐了! 在樂活社大的食在保健課程,為順應天氣轉熱而要開胃的需求,陳英波老師在開學後的第四次上課就要同學準備大白菜、南瓜、糖、紅蘿蔔、白醋、豆腐乳….材料,要教同學再一次上課就把黃金泡菜一次學到位。

於是,在市面上算是高檔的黃金泡菜就在同學們有的洗菜葉、有的切紅蘿蔔、有的打南瓜汁…的分工合作下,不到3小時的時間看似金黃誘人、吃起酸甜口感十足的成品就這樣一罐罐的分裝完成。同學們都說: 在樂活學習不只快樂;更會是學得的成果回家都樂活,他們要將自己親手做出的美味與親友分享,讓它們知道: 樂活社大所學的東西最實用!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