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燒肉檔
星斗雲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大甲)
好樂迪(員林門市)
韓家芸
上合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賴珮璉老師「禪繞畫藝術」,精緻您的手感、創造您的靈性!
 
[ 訊息公告 ][2017-03-06]
您想要藉由繪畫而增進內心的詳和與靈性嗎?您希望所繪出的線條色彩能構出一幅栩栩如繪的畫作嗎?新學期由賴珮璉老師所開設的「禪繞畫藝術」課程,即是專門為想要靜心繪畫的朋友所專門打造的課程。

何謂「禪繞畫藝術」?於員林樂活社大106年春季班招生的賴珮璉老師表示: 禪繞畫(Zentangle®)發源於美國,由芮克˙羅伯茲(Rick Roberts)與瑪莉亞˙湯瑪斯(Maria Thomas)創辦,他們是一對夫妻,先生曾經是僧侶的身份,妻子則是一名植物插圖藝術家兼書寫體藝術家。兩人一同發展這種具有心靈療癒力的創作方式。因為禪繞畫的重點是在有規律以及一筆一畫構成圖樣的過程中,讓自己達成既放鬆又專注的狀態,並從中得到平靜。

正因為「禪繞畫藝術」細緻的畫工甚有挑戰性,所以賴老師於新學期將課程引入樂活社大,目的就是要在禪繞的世界裡,最美妙的地方就是沒有所謂對錯,享受線條的美感為您帶來新 的啟發與樂趣,提升專注力並釋放壓力與焦慮,藉由創作的過程中享受心靈沉澱 與完成後的成就感。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