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琉璃仙境
夏帕義大利麵-員林店
漢威庭園咖啡
傑聯工藝有限公司
批薩工廠-員林店



柳江墾老師教作家具,自己做的價值最高!
 
[ 訊息公告 ][2017-04-28]
您有無想過: 人生步入至今已邁向中年,回顧過去歲月您是否還有想要實現的夢想、想要惠的希望還沒達成?您是否希望能變成另外一個人而會不同的東西更? 您我存在於這世界上,生活中很多物品是花錢買不到的、有些技能是學起來忘不掉的!學習者就在過程中一步步間,深刻省思到學習的技巧並從中完滿自我的創造力而就此為今生帶來滿滿的實用成就…。這就是在樂活社會大學對學習心得最明顯的印證。

以往『做家具』對很多人來講幾乎是遙不可及的事情,因為需要專業的技能、而且必要標準的工具,一直讓您我不相信 “家具可以DIY的做出”。直到樂活社大-柳江墾老師開設 「手做鄉村傢俱」課程,因為這一門課就是要教導幾乎沒摸過材料、使用過工具的夥伴,以最安全的機械器具做出家中須要且且最富濃厚藝術風的原木傢具,

從第一次上課的介紹工具、木板材質特性的認識、材料切割刨及整理、組裝上漆….等一步步程序的進行在柳老師耐心與細心的指導下,同學們終能完成生平第一件親手做的作品,不論是矮凳、鞋櫃或甚而書櫃對他們而言都是最難能可貴的成就,因為在他們的手工下成就出自信與夢想,讓他們深信: 只要有心學習,沒有學不到的東西、沒有不會的事情!

您也想要在家中擺放親手做出的高質感木器傢俱嗎?全班的同學說: 只要加入他們的學習樂園,一學期下來就必會是生活精品的工藝大師!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