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Lin幸福花坊
肯德基
海洋森林
和平機車行
博胤法律事務所



林琅碧學姊示範, 學弟妹盡知其茶道所以然!
 
[ 訊息公告 ][2017-04-29]
“各位新同學大家好,今天我要將我認知與熟知的泡茶儀禮,以實際操作的方式讓大家看見完整的茶道流程,希望新同學看過後能對劉秋固老師這門茶藝與休閒美學課程更加有心得,也期許各位新夥伴在未來我們班到外面社區服務奉茶時,更有完整的概念!” 樂活社大資深學姊林琅碧說道!

這學期轉眼間已進入第六周的課程,為讓班上新同學對本門課的首要宗旨“茶藝的整體施行”有所完整的概念,是以劉秋固老師特委請班上資深學姊林琅碧同學司茶,以整套的過程讓新夥伴感受固有茶藝的莊嚴與高品味。

從溫杯溫壺、置茶賞茶、溫潤泡沖泡清杯…….的標準動作開始一步步的示範,只見新同學莫不以筆記與手機錄下琅碧學姊完整的司茶過程。他們都說: 這些看似簡單的過程其實蘊藏著深層的茶藝精神,而這些精神就是要藉由茶的分享讓世人見到古典茶藝化成美學的奧義之處,進而建立起 “以茶交朋友”的使命感。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