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好樂迪(員林門市)
得恩堂眼鏡公司
無藏跨界整合茗業有限公司
德客傢俬(概念店)
艾絲資訊(股)彰化分公司



“跟老外談天,久而久之就會習慣說聽"曾文瑜老師邀外師加強學習力
 
[ 訊息公告 ][2017-04-30]
您我是否有這樣的經驗?從小到大的學英文,也不知單字背了多少字、片語練習了多少遍,但只要一面對講英文的外國人,往往就變成瞠目結舌的不知所云、不懂所聽。這情況,在樂活社大教導進階英語班的曾文瑜老師看來,他必會鐵口直斷的說:這不是你的錯;而是你不習慣跟外國人面對面的用英語來溝通。

為讓班上同學不只能善讀課本上所教的單字片語及會話;更期望同學在生活中見到講英文的外國人也能侃侃而談而不是微笑以對。所以曾老師再情商請她的好朋友 Mr. Chris Redman老師客座,鼓勵班上的同學都準備好問題問紅人老師,再由老師以字正腔圓的英語回覆,讓同學從老師的肢體動作及口吻下更能清楚的知道想要表達的意涵。

說起學英文最好的方式,曾文瑜老師說: 千講萬講,請個以英文為母語的外人直接跟同學面對面講的效果最理想!所以在上學期請外師來對談的方式得到良好的回饋後,於這學期初的課程裡,她再次請夫婿 Redman擔任客座老師,到班上盡情讓同學發問,就他所知的告訴大家。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