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傑聯工藝有限公司
皇品印度料理
豬對有-員林店
旅人咖啡館員林店
信昇藥局



攝影基礎班外拍試相機『想要邁向專業之路、先從熟悉功能開始』!
 
[ 訊息公告 ][2017-05-01]
"每個人面對相機時總希望自己被拍美美的;同樣的,每一位攝影者最大的目標也不過世把鏡頭內的人象拍的唯美動人。正因為被拍容易拍人困難,所以今年初我買了台單眼相機後,我就加入樂活社大的攝影基礎班,希望學習完整的相機操作方法後,就此把人像拍出最美的效果….”實用攝影基礎班的同學說道!

雖然在數位攝影技術日新月異的今天,只要是數位化相機雖然只是用最簡易的Auto模式就能可鬆拍下畫面不模糊、光線亮度均充足的好相片,但若要成為拍出生動有感覺的攝影師,則要從不同的攝影環境與體裁下學得駕御自如的真功夫,這就得要藉由專業名師的解說與操作運用下方能融會貫通。

為讓專業攝影藝成為普羅技術,樂活社大-江村雄老師將課程區分為三類,以基礎、進階兩班開設讓同學在完整的學習下得能循序漸進。一如以往,這學期加入攝影基礎班的學習者仍是盛況持續,大家都想在名師的啟發下成為攝影藝術的新生創作家。是以每次上課整間教室皆保持著座無虛席的盛況,聽聆著老師細細解說相機、鏡頭的週邊設備及拍攝要領。

經過一個月課堂上的基礎講解,江老師安排同學至員農校區進行實拍講解,在段國柱及鄭建忠倆位講師的帶領下,從基礎的光圈、快門調整開始,逐一的感受相機各項功能所帶來不同拍攝成果的變化;也因之這堂課的接觸,將讓他們邁向 “將所見的景物用巧思的佈局而留為個人風格影像”的先端。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