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彰南國民運動中心
日常與菜
天利食堂(彰化店)
知典專利商標事務所
德客傢俬(崇德店)



賴佩怡老師教作防蚊液,有天然的精油芳香!
 
[ 訊息公告 ][2017-05-02]
當時序進入夏天,伴著高溫氣候而隨之而來的變是一群群經常圍繞在你身邊的蚊蚋。當您在戶外活動時,想要避免被他們親吻的最好做好就是要噴上防蚊液,但坊間銷售的防蚊液琳瑯滿目,該要如何選擇安全又天然的產品就成為購買的優先考量!

“一說起防蚊液”樂活社大「芳香魔法-精油生活」課程的賴佩怡老師必大聲說: 要做防蚊液,我們班做的最天然也最好用!因為很多植物都因為本身的味道而有驅蚊蟲的效果 ,這時候只要將幾種驅蟲強效的精油組合在一起再加上必有的配方,於是一瓶瓶芳香又有效用的防蚊液就在師生通力合作下誕生出來 。

提起精油,很多人乍聽之下或都會想成 “香水不是化妝品一種嗎?”但這觀念對賴佩怡老師班上的同學而言是不能如此這般說的!他們說:由植物提煉出的精油是完全天然的物質,因為很多植物本身就具備有神奇的療效,所以提煉出的精油用之於舉凡:保健、殺菌、清潔、芳香方面,都具有一定的效用。這就職以說明,何以精油的防蚊液笑果是如此之好!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