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兆祐國際有限公司
和淵衛浴設備有限公司
日常與菜
知典專利商標事務所
大衛營高爾夫俱樂部



想當導遊領隊,請先跟著蘇德義老師考上證照!
 
[ 訊息公告 ][2017-05-04]
“生態旅遊解說的最終目的是希望遊客與解說標的物之間的關係達到何種層次?
1.知覺 2.認知 3.態度改變 4.行為改變”、“導遊講解的內容實事求是,即使是傳說.虛構.神話的「事實」也要有所出處,經得起旅客的推敲!稱為: 1.言之有物 2.言之有據 3.言之有理 4.言之暢達”……。


當乍看上述兩個選擇題時,您是否已知道其標準答案?若您對這類的問題還模稜兩可無法判定時,您可就喪失了出國或在國內帶團旅遊的機會,因為上述的題目便是交通部觀光局為提升國內外旅遊從業人員的素質而舉辦年度「華語導遊領隊證照考試」中第一關的筆試考試之考古題!

因為筆試的問題甚多都須深入學習才能理解,也因近幾年來參加該項證照考試的人越來越多,是以在樂活社大由蘇德義老師所開設的「導遊領隊&導覽領團證照」課程就成為最熱門首選,因為蘇老師之課程就專門針對筆試的題庫進行逐一解說, 並配合最新公告的法規及時事新聞讓同學都能“工欲善其考,必先利其學”的準備好證照考的第一關。就此邁向成為一位導覽解說人員而努力!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