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精承電腦
米卡美甲
LOVAMO美睫沙龍
信昇藥局
日常與菜



“手作花的鮮豔永不凋謝”新課程林振宸老師教您不凋花藝設計!
 
[ 訊息公告 ][2017-03-07]
您聽過 “不凋花”嗎?您知道”不凋花”有多美嗎?
不斷創新課程的員林樂活社會大學在106年秋季班又要增加一門甚有特色的課程。由林振宸老師教導的「永不凋謝的花朵-不凋花藝設計」即將列為招生課程。

說起不凋花,林振宸老師表示: 不凋花有很多種形容它的名字,在台灣又稱為凍齡花、永生花、保麗花或恆星花。 顧名思義就是不會凋謝的鮮花、凍齡的鮮花、保持美麗的鮮花。 不凋花於1991年源自法國,後來傳到日本,由日本的高科技保存液特殊技術將不凋花藝術廣為流傳。讓不凋花成為日本國人的愛用花品,加上保存期比鮮花長,幾乎成為日本各家各戶都會擺放的小品藝術。現在,不必到日本,也不必出遠門,我們就在員林樂活社大,為您揭開不凋花的秘密。一起感受不凋花的美麗吧! 一朵不凋花從鮮花開始製作到乾燥完成大約要 1~1.5 個月時間。 非常費工也很困難,因此不凋花的價格才會居高不下。

新學期在員林樂活社大,您將可以業界披靡的價格學習不凋花藝設計的多樣美麗且實用兼具作品。不需澆水、仍然可以放置 1~2年。在適當環境下保存得好,甚至超過 5年也不會凋謝。不凋花會因為溫度、溼度、時間,慢慢的變化顏色或狀態,這也正是不凋花的特色魅力。 因為製作的過程費時又費工,所以挑選花材也需特別仔細!就因為每一朵不凋花都是如此精挑細選,所以才會更顯珍貴特殊。加工後的花施有防蟲技術,沒有花粉更不用擔心有花粉症或香味過敏的困擾。歡迎大家加入,讓家中的花兒永是鮮艷美麗!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