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模鐵鹿立體造型製作工坊
上合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彰南國民運動中心
旅人咖啡館員林店
Lin幸福花坊



「手作創意襪娃聯展」開幕式,樂活大學徐彩琴師生創意巧緻看的見!
 
[ 訊息公告 ][2017-05-11]
“六年前的我那時還不懂得甚麼是襪子娃娃的那時,只因為想要新鮮的玩意就一頭栽進徐彩老師的學習天地,直到今天都已經六年多了我跟班上卻持續跟著老師學而不想畢業,真正的原因就是徐彩琴老師運用巧思和創意,用襪子一針一線的縫,做出各式各樣的可愛娃娃,每件造型都是獨一無二,送禮或收藏都很有意義。所以六年前我們從最基本款做起後,就跟徐彩琴不斷的研發欣設計與造型,而就此愛上永遠新奇的襪娃天地…”班上同學項與會嘉賓提起她跟同學不想畢業的原因。


為讓永靖鄉親也能看見襪子娃娃所展現出的多彩,永靖鄉民藝廊特於五月份安排員林樂活社會大學-徐彩琴師生展出「手作創意幸福襪娃」。當接到主辦單位的邀約後,行事向以細膩有構思的徐老師立刻至展區規劃設計,要以不同主題區的切入讓整體會場展現出各有趣味的創意襪娃;而師生在開幕前一天的進場佈展時更是全體將士用命,上午佈道時點就攜帶各種不同的道具擺飾品進場,大家自動區分為清潔組、道具劇組、擺飾組…..。大夥竟然用了近十小時的時間方把展區完成,甚稱是師生史上最隆重的一場展出活動。

「精心展現、萬眾所矚」於6日的開幕式茶會上,各界嘉賓專程前來一睹師生用心愛襪娃的成果。對於師生傑出的表現,汪銘源校長甚是推崇!他表示:一班人想到的上課所看到的上課情景多是師生認真嚴肅的學習表情,彷彿要如此方能全神貫注、學得有成。這樣的觀念卻在樂活社大-徐彩琴老師教導的『幸福的手作襪子娃娃』完全顛覆!走入師生們的教室,必將發現:師生彼此不絕於耳的欣喜聲與針針密縫的襪子娃娃,共同交幟出幸福洋溢的學習情景。看著班上同學每次上課皆歡喜的做出不同造型的成品,我們感受到『原來學習就是這麼的喜悅!』的美好,這正是終身學習最幸福的寫照

因為學得快樂,徐彩琴老師教作的『幸福手作襪子娃娃』課程期期必是人氣最高的指標班級。因為超優的人氣必是其來有自,看到師生們上課歡歡喜喜的沉浸在襪子娃娃DIY的天地,其課程特色為:襪子娃娃剪栽簡單,不需要版型即可縫製,初學者容易上手,襪子材料便宜,一般針線即可縫製。襪子娃娃蘊含著親手縫製的心意和創意,送禮或收藏都很有意義喔!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