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燒肉檔
莯洺洱萊
艾絲資訊(股)彰化分公司
希拉餐廳
大衛營高爾夫俱樂部



民歌傳唱樂活社大愛參與,張珉禎師生彈烏克麗麗歡聲唱!
 
[ 訊息公告 ][2017-05-13]
“還沒加入張珉禎老師的課程之前,我根本不知道終有一天我也可以站在台上,彈著烏克麗麗唱出很久以前最愛哼唱的民歌,這一切一切都是在我加入樂活社大後發生,這些發生從此改變我以後的生活而讓我更有生活的重心!”烏克麗麗輕鬆玩的同學說道!

近幾年隨著懷舊風再起,40多年前興起的民歌又再次引起全國各地的活動焦點,這時候一邊彈吉他或烏克麗麗、一邊高聲歡唱民歌的身影已成為大家再回年輕的方式。而在五月初周六假日的公園舞台上,就有大一群來自縣境內各地的夥伴加入這場名之為 「民歌傳唱」活動的接力表演活動。

如此好的活動焉有樂活社會大學不參加的道理?早在幾年前當張珉禎老師於本校開設「烏克麗麗輕鬆彈」的課程後,學有所成的同學便想利用上課空檔自行組團練習。原本只是單純想練習好跟上老師教學的進度,哪知道越練越有成之後再加上一年前的第一次應邀表演得到迴響後,這團師生就更加愛上烏克麗麗的團練。經過數個月彈唱跟肢體動作的表現,張珉禎師生以烏克麗麗為主的團體就在當晚的會場上,以飛揚輕悅的民歌組曲而帶給觀眾重回民歌時代的歡樂。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