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德客傢俬(概念店)
素一鍋餐廳
小瑕疵little imperfection
維安助聽器材有限公司
美冠樂器製造廠



“母親節與長者歌聲歡”蔡謦安師生聯袂和安安養中心與長者聯歡!
 
[ 訊息公告 ][2017-05-14]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蔡謦安老師定期到安養之家的歌唱聯歡活動,看見這裡的阿公阿嬤因為我們的到來而高興的手舞足蹈真有著說不出的感動!因為平日生活少有娛樂的他們最是期盼生活中歇歇的不一樣,也因為有這樣的體認所以蔡老師特地帶著我們來這裡跟長輩們聯歡,要讓他們知道:關懷的溫情處處都存在!』 樂活社大卡拉OK歌唱班的高麗琴同學表示道!

於母親節來臨前的當下,本校卡拉OK歌唱在蔡謦安老師帶著班上同學前去市內和安安養中心,以秉持著「歌聲舞影讓長者們有歡笑」的理念,為老人家們獻上樂活社大學生對他們的關懷與溫馨。以往至今蔡郁沛老師最是熱衷至安養中心為長者獻唱,她說: 平日院內的長者雖有完善的照料,但也期盼生活中更有多彩的娛樂!是以師生們相約每學期巡迴至各安養院,就是要讓阿公阿嬤們感受社會的溫情濃郁。

「關懷不是只用嘴唱出而已」師生們除共同出資贈送點心及長者們需要的物品外,更在活動中幫長者們按摩及帶動唱。如此溫馨的情景,著實令人感佩師生們樂於奉獻的情操,這就是我們的員林社大高貴的情誼,以歌聲與溫暖帶給社會最美的畫面!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