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西川米店
張天長診所
關於餐桌 About Tables
起緣蔬果百匯
羽玥炭火居食



公共參與第三場-謝守一先生談 “共同基金投資概念與策略” !
 
[ 訊息公告 ][2017-05-18]
『這一輩子,工作決定您現在的資產,理財決定您未來的資產!然而在眾多的理財工具,如: 票劵、共同基金、互助會、股票、保險…的選項中,您會選擇哪一種』…..謝守一老師向台下的聽講者解說道!

樂活社大公共參與週第三場,因為前兩場的課程太有益使致當晚會場人潮熱絡,眾多湧入的夥伴都希望在主講老師的介紹下認識自己對投資的最好選項。是以當晚的主題延續退休前投資的話題,鄭重邀請知名投資分析師-謝守一先生主談悠關知性面的「共同基金投資概念與策略」,以其深厚的財經資歷從認識國內各項投資管道風險的評等,為與會聽講者傳達客觀及愷切的理財資訊。

於謝守一先生精闢的演說中專業的論述果是讓整場聽講者聚精會神的聆聽其投資規劃的看法,在現場滿座的聽講者、在主講者精闢的論述下,我們看到一場優質講座所帶來正面的成果!這就是樂活社會大學站在現代生活中所積極扮演的角色:從攸關您我退休後的樂齡規劃上為彼此建立好穩健紮實的投資全方位之研判與省思!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