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禾安中醫診所
米卡美甲
肯德基
鑫鱻圓(水果、海鮮、肉品專賣店)
溫佳居家長照



公共參與第五場-江俊逸先生談退休規劃實務案例
 
[ 訊息公告 ][2017-05-20]
“您可知曉: 退休金資產配置趨勢要如何因應當今國際政經局勢的變化? ”、“您知道別人是如何運用基金作退休規劃實務案例嗎?”身為即將面對退休後的樂齡歲月,您除了靠公勞保的退休金外,更應該思考如何有效投資已讓不久後的退休生活能夠快樂過好日。

樂活社大公共參與週第五場,延續前四天的退休規劃議題在最後一天特別邀請元大投信-理財專業講師 江俊逸經理主談悠關您我關注的「退休規劃實務案例」,以其深厚的財經資歷從世界政經局勢至國內各項投資風險的評等,為與會聽講者傳達客觀及愷切的理財資訊。


何以本次我們樂活社大於五天的講座皆安排攸關您我不久後必要面臨到的退休規畫?因為汪銘源校長認為: 從公開的資訊顯示,與世界各國相較我們國人對退休後的規畫及安排甚為不及,為喚起本校師生 “退休樂活”的關切並進而帶動社會共向重視,是以汪校長精心與證期會及公私金融部門合作,盡而慎選出五場最有內容與前瞻的議題與樂活社大師生及社區民眾分享,期能在我們樂活社會大學的活動與課程的推動下,共同將大員林成就為 “富而好禮、樂活天地”的良善層面。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