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起緣蔬果百匯
天利食堂(彰化店)
韓家芸
鄭骨館體雕中心
天利食堂(員林萬年店)



吳武才老師教西點烘焙 “學到了就是全家的幸福!”
 
[ 訊息公告 ][2017-05-27]
“以前西點對我而言,不過就是麵包店裡的東西!因為覺得要我做出蛋糕、餅乾而言幾乎是想都想不到的事,雖然家中有烤箱但我卻根本沒碰過。但自從跟朋友一起報名加入了西點烘焙班以後我完全的改變了,因為吳武才老師以分組方式當場教我們做出各種蛋糕、餅乾…,更重要的事是:吳老師會把材料及作法寫在講義上,如此我們就可在課堂上學好後也能再回家如法炮製,開學才過兩個月,我已經在家做出六次老師教做的西點”西點烘焙班的學員說到!

說起樂活社大所開設的「西點烘焙班」課程,深信最是令人津津樂道!原因無他,就因指導課程的吳武才老師號稱西點界的博士。在他巧手指導下,舉凡各式原料的名稱配方、各種做法的名詞與功用、成品的搭配組合…..樣樣在他用心指導下而讓同學從完全不會的情況下學到吳老師深厚的西點功力。

而且,跟著吳武才老師學的最大收穫肯定是“ 一人學習、全家幸福”,因為每一位同學下課後將作品帶回家中後,絕不會只此於干休!她們一定會想法再嘗試改良版的新作法,因此全家大小及里鄰親友就是這樣有福氣!這些人在分享當事者的社大學員得意傑作之際,也一定會津津樂道娛樂活社大讓他們親人的改變,也深刻體認“學到了就是全家的幸福!”的道理!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