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史堤克先生(員林店)
熊霸鍋
精承電腦
燒肉檔
豬對有-員林店



『瑜珈與健康』,曹慧珍老師用心推廣好課程!
 
[ 訊息公告 ][2017-05-29]
『學習瑜珈的好處說也說不盡!』,每學期投入本校瑜珈課程的數百位學習夥伴們皆想藉由修練中得到促進整體健康,並能增進身體和心理兩方面的均衡發展,讓生活自是充滿著和樂與自在的美好。

在本校教導五門瑜珈課程的曹慧珍老師說:學習瑜珈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排毒、提升力量及柔韌度、並能達成舒緩壓力進而提升自信心….等功效,此外界在長期的練習中也能因控制呼吸而改善體能和情緒,是舒緩運動中甚具成果的好方法。

從二十歲開始學習瑜珈的曹老師,四十多年來在專業領域中甚有高度的教學經驗,每每以她的親身操作為示範,藉以學員瞭解各式修練的要訣與成效,於上課曹老師親身示範瑜珈呼吸修正體操,從各式的肢體伸展達成便秘、排泄不完全症狀的有效改善,從簡淺易懂的動作分解中,讓學員更能融入改善體質的情境。曹老師說: 學生無論練習什麼動作姿勢,都能透過完整練習,保持深層而一致的體質改善。如此一來,不僅能幫助我們掌控心靈狀態,更能緩減日常中所面對的工作與生活的壓力。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