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星斗雲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大甲)
溫佳居家長照
精承電腦
建欣化工原料行
Lin幸福花坊


現代手機滑出心攝彩 
課程分類 細項分類 授課老師 學分 星期 上課時間 招生
生活藝能類
鄭俊德 3 晚間 18:30~21:20
上課地點 校本部-員林農工教室
課程說明
週別/日期/課程主題/教學內容
一、3/8 課程介紹,認識自己的手機攝影功能。班會時間(攝影禮儀),會後繼續上課。 相見歡,遴選班代。安卓與蘋果系統不一,認識手機内拍照功能與基本設定。
二、3/15 春暖花開,郊遊踏青趣。 分悉一年四季花卉,時令季節的花卉之美。
三、3/22 戶外教學(上課討論時間與地點) 手機基本攝影模式的運用
四、3/29 攝影美學 邀請講師~邱日發老師
五、★4/5 手機攝影構圖要領 故事性的照片,點出主題明確。簡約是的構圖與豐富想像力攝彩。
六、4/12 手機對焦與增減光的操作(EV值+-) 正確的對焦和增減光量,揮別糊糊不清與暗摸摸ㄟ照片。
七、4/19 人像攝影的解析 手機人像模式的導入運用,搭配環境與人像置入後的淺景深效果。
八、4/26 戶外教學(上課討論時間與地點) 人像拍攝技巧,與環境淺景深的運用。
九、5/3 公共參與週(講座或戶外活動)
十、5/10 風景與人像編輯.修圖軟體教學 手機投影互動式之影像編輯操作,讓學員同步進入影像編輯修圖的意境裡。
十一、5/17 微距巧妙世界 小而美的微距世界,利用手機探索水珠與生態細微之處。
十二、5/24 夜間拍攝技巧與運用 手機紀錄夜晚是最弱之處,善用輔助工具,達到夜晚也光彩。
十三、5/31 戶外教學(上課討論時間與地點) 夜間攝影與夜間人像攝影。
十四、6/7 生態紀錄之探索 紀錄昆蟲的拍攝技巧
十五、6/14 認識自己的家鄉 紀錄家鄉之美,手機攝影為自己的家鄉寫生活故事。
十六、6/21 戶外教學(上課討論時間與地點) 生態與家鄉紀錄戶外教學
十七、6/28 照片編輯,與錄影串成一則生活故事影片。 CAPCUT影片軟體運用,照片+影片再匯入聲音檔,成為會動的照片和生活紀錄短片。
十八、7/5 教學觀摩暨成果發表分享
備註說明
器材參考價格: 自拍器、三腳架、減光鏡/學員自備、團購

★停課擇期補課:4/5清明連假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