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海洋森林
好樂迪(員林門市)
禾安中醫診所
天利食堂(豐原店)
希拉餐廳



✨活動花絮✨以「愛樂人生.社區共樂」為主題 #劉淑宜老師 帶著我們一同走入社區,傳遞音樂為生活帶來的快樂。
 
[ 訊息公告 ][2023-05-08]
#112年春季班公共參與週系列活動
音樂一直以來都是帶動人類情感的重要力量,此次公共參與週「愛樂人生.社區共樂」#劉淑宜老師 帶著我們一同走入社區,傳遞音樂為生活帶來的快樂。
活動當日 #劉淑宜老師 特別安排「空靈鼓班」的學員,帶來一系列耳熟能詳的歌曲,後以空靈鼓音樂結合身體節拍的體驗,帶領參與者運用身體配合音樂打擊,感受音樂的豐富變化,透過熟悉的旋律刺激記憶力,氣氛歡樂外,更以現場實際互動來說明音樂不僅能訓練反應的靈敏度,隨著音樂律動更能增進身體的肌耐力,更加能感受音樂隨處可得,無處不在的魅力。
在講座進行過程中,劉老師列舉了許多生活實例,學員也分享自身學習音樂後對生活帶來的改變,更讓參與的學員與社區民眾於友愛溫暖的音樂情境下感受互動之樂。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