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天利食堂(豐原店)
肯德基
LOVAMO美睫沙龍
傑聯工藝有限公司
隨食旅人餐廳



“當生活上不可避免的糾紛?” 這時候您更感受到聽康弼周老師課的可貴!
 
[ 訊息公告 ][2017-06-28]
“假設某甲因缺錢而起會邀請乙、丙、丁、戊、己、庚、辛、壬、葵加入,起初依序到己都如期開得標及付款,但到庚之後即因丁跑路而宣告倒會。對此,庚~葵要如何主張才能確保權益;而甲到已又該如何攤提償還得標的款項?” 上述的問題,若身為當事者的您必會有著茫茫不知的無力感,但在樂活社大由康弼周老師開設的「生活與法律班」必定會有著正確的答案!

身處現代社會,人常間的互動若都能是正面當屬最棒、但若因細故磨擦生事而損及個人權益時如:交通事故、信用卡盜刷、網路詐騙、買賣糾紛或甚而身家財產遭受影響時,正時若有熟稔司法條例並通曉各訟事過程及判決的老師來教導,自然就是最佳的學習對象,這也是為何由司法界專業康弼周老師所開設的課程,最能展現課程實質面的學習成效。

每一次上課,每一份收獲!每在課程開始時,班上同學必會先就自身或親友遇到或聽說的案件提出來,在由同學們依六法全書的法條引經據典的發表意見,最後再由康老師總結下完成討論,如斯客觀又實在的內容正可說明: 康老師十多年開設課程以來,每學期爆滿的人潮、每次上課踴躍的討論的原因!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