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起緣蔬果百匯
精承電腦
熊霸鍋
韓家芸
美冠樂器製造廠



“一路走來始終進階”蕭愉潔老師引領學員長笛邁向專業路!
 
[ 訊息公告 ][2017-06-30]
“員林樂活社會大學是生活優化的學園,我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很久以前我就想學長笛,但別說一般的社大學鮮少開設外,坊間的老師多只是以教導教小朋友為主。直到去年初我發現社大臉書有介紹德國留學回來的蕭愉潔老師開設的長笛課,當下我立即報名加入,就從基礎開始的完全不會一路學起到,終於在蕭老師耐心的指導下學會了長笛也愛上了長笛”。

“您想學就要為您實現”樂活社會大學一向為圓夢的殿堂,就如同兩年多來由蕭愉潔老師所開設『長笛基礎吹奏』的課程,就是要讓很多對長笛樂器有興趣的夥伴一圓她們的夢想,是以專業的蕭老師以步步用心的教導下讓每一位都是首次接觸長笛的他們都能有著正確的姿勢與吹奏方法而就此邁向會吹的層面。

從首期開始克服初學的障礙讓同學習慣指法及吹奏的位置,到期末同學們都已能吹奏出簡單的曲調。從第二學期開始蕭老師更是以進階各種曲調及二部或三部合奏的一步步的勤教讓同學們深深感受長笛精進的層面;同學們都說: 難是一定會難!但因為蕭老師在德國感染到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讓全班同學一次再一次的苦練而終能將美妙的旋律輕輕吹出,接之而來就是要邁向古典音樂的殿堂邁進!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