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模鐵鹿立體造型製作工坊
和淵衛浴設備有限公司
維安助聽器材有限公司
素一鍋餐廳
張天長診所



因為樂活社大,讓我知道: 我不孤獨 !
 
[ 訊息公告 ][2017-07-12]
生活現代人,您覺得孤獨嗎?
很多人生活中擁有很多親人、同事、朋友,雖然見面有談不完的話題,但總覺得沒有辦法談到心中所想講的、思想中想分享的喜悅,仿佛日字一天天得過而您我卻感受一天天的孤寂!

還記得您我當學生的日子嗎,不管那時是不是存在著聯考的壓力,但我們確實感受到一起學習、一同上課的喜悅,因為學習的過程中有數不盡的同樣事物,有說不完的學習喜樂。但當您我大學或甚而研所畢業後,同窗一起的同學之樂卻也宣告遠離。


"萬萬沒想到: 我們還有再一起同窗的機會??”在樂活社會大學,很多夥伴竟然在教室裡找到昔日大學、國高中、國小甚而幼稚園的同學!他們都以為當初今朝離別各奔前程後就不可能再有同窗之日,但卻因為有樂活社會大學的存在,讓很多人就此再當同學 ,但這次最大不同的事是: 不再為升學而學習;卻是為自己的樂趣,為自己的圓夢而唸!”

所以,在樂活社大您部會孤獨!!因為有一大群跟您一樣興趣、一樣愛好的夥伴學習在一起,大家上課專心學、下課盡情談,再加上班上經常辦理的假日戶外教學。人生至此,樂在追尋自我、創造生命價值的您!這就是樂活社大存在的意義,“讓您我不再孤獨!”。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