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兆祐國際有限公司
德客傢俬(崇德店)
建欣化工原料行
官東燒肉員林店
皇品印度料理



許麗玲師生假日成果發表,文創風濃濃流露!
 
[ 訊息公告 ][2017-07-19]
猶記得這學期初當提起 “美國金屬線編織”這門課時,很多人還渾然不知那是甚麼樣的課程,只覺得照字面上解釋 “難道是用美國出產的鐵絲拿來編成像衣服或布一樣的物品嗎?”。直到開學後的第一次上課,長相甜美態度親切的許麗玲老師帶著完成的作品及各式的工具到班上,才讓同學恍然大悟的知道: 原來“美國金屬線編織”就是用來做出 高質感卻不貴的金屬首飾!


女人天性愛美,但除了一張白淨嬌豔的臉孔外,她們更希望有著服裝與首飾的搭配來襯托出整體的美感。所以選擇最適合的首飾搭配就成為仕女們考量的選項,而與其花大錢買不若自己動手做的另類思考,就成為這門課程- 許麗玲老師帶給學員成果的動力。於是在開學後,每次上課的新鮮創作讓同學好生期待週週上課的作品,從書夾、髮夾、戒子、項鍊…等,在在都讓同們感覺自己就是文創作家,做出最時尚的好飾品。

在學期末的假日,許麗玲老師特地帶著同學在市區店點進行創意展示市集,師生們將一學期的努力成果展現,再加上現場免費讓民眾體驗試做,一整天下來讓很多人感受這門課程的奇妙與好用。對於師生們用心辦理市集活動,汪銘源校長甚是嘉許,他表示: 樂活學習,大家都看見!因為我們的師生樂於將所學公開分享,所以讓更多人都看到員林樂活社大課程的精采風貌,尤其是許老師文創風的特色課程最是樂活社大迎向現代風的最好指標,深信下學期會有更多的夥伴加入學學習,成就文創DIY的夢想!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