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青田藥局
貝里兒果子坊
瑋峰機械Mosso自行車
傑聯工藝有限公司
信昇藥局



“老師我們回來了!” 劉秋固師生期末同樂會,新舊學員都回家!
 
[ 訊息公告 ][2017-07-20]
“來來來,來吃我今天下午才搞定的燒酒雞,我都是用土雞的大腿肉做的呦”、 “傳聞中樂活女神林琅碧的白菜滷竟然這樣叫座,才不到30分鐘已經被吃光劍鍋底!”、“天氣熱沒在怕,有我們汪氏姊妹精心調配的10寶冰,裡面有紅豆、大豆、粉條、鳳梨….吃下一碗保證消暑!”在入夏時節的傍晚,茶藝與休閒美學班的游境鎮班代家中的草坪上響起此起彼落的嚷嚷聲,這不是叫賣而是班上同學於每學期末的聚餐上以一人一菜的方式聚餐,大家都在宣揚自己拿手菜的好味道!

說起“期末聚餐”這在樂活社會大學儼然已成為一學期最隆重的傳統。因為經過一學期的努力,於結束17周課業後大家都想好好的休息一下,暫時拋開所學的課程而大家在聚餐享受美食之餘也能閒話家常的聊聊課程以外的生活家常。

向來把“期末聚餐”辦的最有聲有色的「茶藝與休閒美學」班上,經過大家決議,決定要辦理一人一菜的方式聯誼,而且因為大家情感深濃,也決定要邀請前幾期上課的學長姊一起共歡,同享”吃美食唱民歌與聊生活”的美好時光!

因為是劉秋固老師的教導,也由於游境鎮班代的用心規劃!這學期期末一人一菜的聚餐竟然讓幾乎所有的老同學都回娘家!那些已經2、3期因為時間沒法配合而無法上課的學長姊對班上並沒疏離感,當他們回來後就像回娘家一樣話匣子打開說個不停。因為樂活社大已成為他們生活中的一部分,所以大家都有濃濃的歸屬感,今生今世只要有時間就會再回班上喝茶聊天樂生活。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