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漢威庭園咖啡
LOUISA COFFEE路易莎-員林中山店
得恩堂眼鏡公司
貝里兒果子坊
彰南國民運動中心



深耕終身學習的根基,共同邁向更精進的傳承!
 
[ 訊息公告 ][2017-03-15]
106學年春季班即將於五天後展開,重新出發的新學期也正式宣告員林樂活社會大學即將邁向自主化、適切化的新局,肩負著過去數萬位學習夥伴的殷切需求,維護以往的榮景就在我們的新的學習年鑑中畫出第一條亮麗的初始圖形。

我們常以“創新思維”期勉處世應有的積極態度,面對員林樂活社會大學全新出發時,我們深切的寄託於: 教學勤奮有方的老師必是新學期開班後與校方一樣期期呈現不斷增長的目標。換句話說,樂活社大的立命核心就必是蘊含著「越教越有價值、學習越有收穫」的內涵,而這樣的內涵必是新樂活社大於3月20日開始後所為學員所建構出的價值。

回顧過去我們的學園用心於期期課程增新及與學員的學習滿意度改進,使致其所開設之課程甚有“舊同學求熱情期期續學、新夥伴慕教師名熱情加入”的成效,每一個成功經營的課程都是我們引以為榮的成就,就在員林樂活社會大學優質師資群營造出最有魅力的教學特色,成為成人教育標竿的學府。

新學期即將啟動,員林樂活社大自勉期望在未來四個月期程間再接再厲、創新精進,為全校美麗學習的日誌寫下璀璨新頁、再創新里程!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