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海洋森林
無藏跨界整合茗業有限公司
小瑕疵little imperfection
熊霸鍋
皇品印度料理



「員林樂活社會大學志工社成立了!」汪銘源校長期勉全社夥伴為 “全新樂活”攜手同進!
 
[ 訊息公告 ][2017-03-16]
歷經一連串波折,員林樂活社會大學於3月1日正式成立後,為校方推動校務最大支柱的志工社也重新招募志願工作夥伴而於3月14正式成立「員林樂活社會大學志工社」。於會中除審議新志工社組織章程外,也同時選任社內幹部,計推選出新年度志工幹部計:社長賴源達、副社長楊桑慧,組長 胡明秀、邱雪娥及陳秀員等六人負責2017年志工社的管理工作外,全社也排定開學的執勤勤務而宣告新學校、新學期正式運作。

肩負終身學習綿延持續的汪銘源校長,歷經半年來優質的校名因種種波折而另尋發展的感觸,向所有新樂活社大表示: 只有我們辦學要更好才能向師生及民眾展現我們優質辦學的決心及不受波折影響的毅力!11年來盡心推動大員林地區終身學習的努力在大眾的支持下年年有所成長,此番成就首要歸功於校方有最熱忱服務的志工伙伴無保留奉獻所得到的成果。今天我們樂活社大在處處波瀾下終能走向獨立自主的辦學之路,珍惜所有的一切校方更要與志工社夥伴心手相連而在106年春季班的員林樂活社會大學打下源遠流長的教育服務。

於汪校長剴切向夥伴們致意的真情中,我們看的到 “愛校愛樂活”的全心凝聚!邁出創校元年,員林樂活社大的志工夥伴在未來的日子裡不只要繼續肩負校務服務的重要工作;更也會成為員林樂活社大成就終身學習最高學府的重要力量,就此讓大員林處處洋溢著 “生活學習、樂活進步”的知性。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