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羽玥炭火居食
建欣化工原料行
喜喜茶室
創藝音樂有限公司
模鐵鹿立體造型製作工坊



新學期161門課程底定,9月11日起全新帶動學習熱情!
 
[ 訊息公告 ][2017-09-01]
歷經舊生預選及新生報名作業之踴躍熱潮,員林樂活社大106年秋季班之開班課程正式底定共計有161門達成開課標準,校方以高達近9成的開課率回報熱情加入的學習夥伴。

何以員林樂活社大的開課率皆能保持高數字之達成?汪銘源校長表示: 校方所設立的「課程審議委員會」於每學期期中成立後,對既有課程即會依當期與歷屆各類課程的學習消長之數字進行分析,並對國內各社大之課程趨勢佐以參酌,再加上新課程師資其學經歷與課程的適切性之通盤考量,終而審慎規劃出新學期的課程計劃。

終身學習的最要目地就是要讓學習者學得適用與適才!本校以近九成的開課率所帶動的學習風潮,正顯現出每一位想要加入學習的夥伴,必能在眾多的課程中尋得一份自我精進的天空。正因高開課率的學風所及,讓許多優質的新課程師資紛紛加入教學;更也趨策更多外鄉鎮縣市的民眾不辭路途之遙的到本校上課,以圓滿他們愛學習的新生活!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