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兆祐國際有限公司
天利食堂(員林萬年店)
博胤法律事務所
豬對有-員林店
好樂迪(員林門市)



106年春季班課程上課上什麼?員林樂活社大官網與社群網站詳實道來!
 
[ 訊息公告 ][2017-03-18]
『社大學習最重要的就是要選對自己有興趣的課程!』許多想加入社大學習新夥伴都有這樣的想法:想報名除光聽課程名稱及任課老師外,卻不知道課程的內容或安排是什麼?想報卻又擔心不合幾意而退選的疑慮!

員林樂活社大向以課程與師資最卓越為榮,但校務服務的縝密與詳細更有別一般社大之處,其中針對新學期課程所強調的重點就在於『公開、透明與詳實介紹化』的特色,只要登入本校官網除了詳實之學習報導外;更能從詳實的師資介紹(學、經歷,著作..)及課程介紹(課程人數、學習條件、上課方式、1~18週課程安排…),再加上YOUTUBE影音的上課報導與臉書及粉絲專頁的細密介紹披露,在在讓新夥伴一看便能當下確認想學的科目,順利完成報名後就等新學期完滿的歡樂學習!

『站在學習者的角度來審視、以師生的需求為出發』員林樂活社大汪銘源校長之所要求善盡的性格,就是因為他與他的團隊最能了解終身學習的服務職責,所以從報名前的課程/師資的詳實介紹,就能看出用心之所在。汪校長表示: 員林樂活社大於詳實的官網介紹,就是要讓想加入的夥伴清楚瞭解學習的需求。所以他要求樂活社大所排定每門程從開課首日至18週上課的安排都要是詳細介紹外,也於建立強大的資訊網絡上只要輸入員林樂活社大的老師名字就可一窺該老師的詳細資料與報導。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