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禾安中醫診所
隨食旅人餐廳
起緣蔬果百匯
官東燒肉員林店
張天長診所



跟著謝瑞裕老師學,您吃到的成果都是健康味!
 
[ 訊息公告 ][2017-09-21]
“說起我們三餐飲食經常是良伴的豆芽菜,您可知道: 市面上所販售純白晶瑩的豆芽菜,其實幾乎多是經過漂白水加工所製作出來的嗎?”

因為豆芽菜對您我而言幾乎是密不可分的食材;但又因為擔心含有太多漂白水在吃下肚後造成內臟負擔的疑慮。本校 有機農業-蔬菜有機栽培的謝瑞裕博是在開學第二周的課堂上,教導同學利用家中的空地及簡單的設備,即可在家也能孵出豆芽菜,只要花少許的代價就能得到大大的幸福。

謝博士說: 只要您家中有快不用很大空間,只要撒下一公斤的綠豆再以有機的肥料灌溉,不到四天就可收成六公斤的豆芽菜。只要用心把這項技術推展到家家戶戶,便可以見到每個家庭都有新鮮蔬菜可食用;最主要的是避免 "吃到化學農肥料伴隨"的蔬果。

“|因為懂得原理,所以學會改善生活"在謝老師的課上,我們樂見同學們依老師的實作介紹用之於在家改變農作的生產思維。再因老師推動的環保永續與精緻農業的雙向良效,因之而讓學員就此自栽自種吃到的成果都是健康味!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