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和淵衛浴設備有限公司
博胤法律事務所
精承電腦
關於餐桌 About Tables
彰南國民運動中心



在員林樂活社會大學 “因為學習的生活太棒、所以我們不畢業”!
 
[ 訊息公告 ][2017-03-23]
許多人魂縈夢繫的提起我們的成長,最難忘的必定是學生時代的種種,但在那年少不識愁滋味的年代,最長的國小六年、最短的研究所兩年,不管同窗情再怎樣的深濃但終究要因畢業期滿而各自奔向彼此的萬里前程,而同窗情緣只能在日後的同學會 “白首話當年!”。

在19年前,那時的人一定沒想到“畢業成家立業到當阿公阿媽後,竟然還有回到學校當學生的一天!”在那年國內發明了一個叫“社區大學”的新的教育機構,這教育機構不為升學、無關升官,辦學的目的就是要國內滿18歲的成年民眾想學就學,學的自我成長、學的快樂自在的“終身學習”教育。

“正因為『終身學習』的社大歸屬於非正規教育所以沒有畢業證書、沒有入學學歷的限制,所以加入社大的您只要喜歡上課、愛在班級環境,您就會一直念一直念的念下去,超過四年、七年…一輩子都會是愛讀書的大學生。”

在樂活社大,有些課程從創校至今都在、有些班級師生同窗共學的時光少說都有十多載,在他們班的字典裡,沒有 “畢業同學會”只有 “期末同樂會”!班上的同學有的已為人祖父母、有的是尚在打拼奮鬥的年輕小伙子。同窗共學,所學的不只是課業知識,更會是彼此做人做事的生活哲學及彼此學習路上相互關懷與共同成長的真情!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