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德客傢俬(概念店)
米卡美甲
艾絲資訊(股)彰化分公司
日常與菜
韓家芸



如果沒有樂活社大, 現在的我能有什麼?
 
[ 訊息公告 ][2017-03-24]
『開學至今過四天,汪銘源校長至各班歡迎致意時,最是聽到的老師跟同學嚷嚷說: 校長,再不開學我們就要受不了!雖然家有家人陪伴但想來想去還是到社大有課上的日子最好!』上述的感想是很多很多人的感受,但若此時問起我們的師生 “如果當初沒有加入員林社大的課程,現在的您生活是如何?” 這個問題,若問起數千位的同學,他們的答案會是怎樣?

“還沒加入社大,從北部嫁來的我真的沒有朋友,直到有天看到社大招生DM才之員林也有這樣的學園,加入後快樂的我就此認識好多朋友,在員林就好像在北部娘家一樣的生活|”、
“因為加入社大當後,才知道我也可以學會畫國畫,而且竟也能夠與其他同學一起開作品展!”、“還沒加入社大之前,我的生活圈只有家人跟同事;加入員林社大後,我認識好多跟我有一樣興趣的同學,從此我們一起上課、下課一同聚餐或是假日相約出遊”、“以前一直以為社大報名都是長者居多,哪知道進去念後才發現竟然同學很多都是年輕的上班族,他們學習的動機就是為要下班後更快樂輕鬆…

以上的感想眾多繽紛,但一言以蔽之的總結必定是: “如果沒有樂活社會大學,您可能還是晚餐吃飽後跟著家人癱坐在沙發上看著永遠沒有Ending的肥皂劇,而且完全沒法想像自己可以學會什麼?有多強的潛力?、有了社大生活後才知期待上課與戶外教學的來臨…”這百般感觸與想法合在一起的最終論點,我們要說: 如果沒有員林樂活社會大學,現在的生活真的很難過!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