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君悅中醫診所
鄭骨館體雕中心
維安助聽器材有限公司
好樂迪(員林門市)
LOUISA COFFEE路易莎-員林中山店



許雍儀老師耍花樣,乾燥花更好看!
 
[ 訊息公告 ][2017-11-22]
“從去年我加入許雍儀老師開設的「西洋花藝設計」班以後,我就深深的愛上這班!除了是因為許老師的教學太有功力太有創意外,另外就是因為我們這班同學感情比姊妹還要好,每次上課除了會各自帶美食來分享外,更會大家邊做邊聊得打開話匣子。所以每周四的下午成為我們最期待的上課時光,大家都愛插花聊不完….”許老師的同學說道!

說起插花插的很PRO的許雍儀老師,因為她的設計與創意非凡及多樣所以跟著她學的夥伴們每一次上課都是充滿期待的新鮮感。就如同上週的課堂,許老師教同學做出不一樣的設計-乾燥花。許老師準備數種的材料,再將之組合稍做修剪後不一會的功夫就將一束乾燥花完成。

何以會教導同學設計乾燥花組合?許老師說: 擺脫鮮花受到不耐久的缺失,乾燥花最能夠持久且色澤一樣的鮮豔,是最適合當成居家常設擺飾的花藝設計。所以她教導同學這般別具一格的花束,期望能帶給同學居家環境不一樣的風格美感。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