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LOVAMO美睫沙龍
小花蓋茶
希拉餐廳
老窩廚房
上合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蜀葵花活動、表演增光彩”樂活師生花田下串起精彩的活動!
 
[ 訊息公告 ][2017-03-27]
「加入社大一年半,這是我第一次以談烏克莉莉的身份代表學校踏上戶外公演的舞台上,第一次的演出雖然份外緊張忐忒但幸好有班上學長姐的關心鼓勵,再更感謝張珉禎老師用心的指導讓我短短的兩個月不到就彈出耳熟能詳的樂曲。這次的演出讓我們的彈唱與觀眾分享,讓大家都看到我們愛在烏克莉莉的濃郁真情!」生平第一次學樂器也第一次上台演奏的同學說道。

一項由員林市公所舉辦、員林青商會承辦的蜀葵花季賞花活動於26日上午於員林南區公園處盛大舉辦,為增添活動熱場的氣氛所邀請各團體表演中,最是亮眼的必屬「來自員林樂活社大-一群活潑亮麗的陳威儒、劉妤庭、陳絮旎師生帶動的舞蹈及詹蕙安師生演奏的鍵盤樂及張珉禎師生烏克莉莉彈唱所帶來精彩的曲目,以兩小時的演出與賞花的鄉親一起欣賞著 “樂情與花藝”。

何以員林樂活社大的學習成就為世人所推崇? 於當天五班師生通力也賣力的表演得到台下滿場熱情的掌聲就可得知。樂合社大之所以學得精彩,就是因為在學習以外的活動中,師生們都能向各界展露最精湛的成果,讓大家都見的到 “員林樂活學員,自在、充實又美麗!”。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