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傑聯工藝有限公司
鑫鱻圓(水果、海鮮、肉品專賣店)
溫佳居家長照
美冠樂器製造廠
關於餐桌 About Tables



校方發放的『學習筆記本』,打開裡面每一項資訊都請您要詳讀!
 
[ 訊息公告 ][2017-03-29]
甚多新夥伴加入員林樂活社大後可能最深刻的印象都會聚焦在『服務立即化』、『資訊透明化』的層面,從報名前所瀏覽官網的教師學經歷、十八週課程排程、教材費收費標準、至各班上課的報導與影音….,樣樣都能從網站及報名當場而盡收無遺。正因為資訊的詳實公開,讓新夥伴加入員林社大後多能如願以償的在所屬的課程有所發揮。

正因為重視學習者的權益,校方於每學期前都要精心編輯一本多功能的學習筆記本,除主要做為同學記錄上課心得的依據外;更重要於內頁所刊載之資訊,如: 行事曆、加退換選截止日期、請假方式、保險保障、或學期活動…,皆逐一詳實載明以讓學員清楚瞭解。

本學期加換退選服務將於4月8日截止,校方希望每一位學夥伴在首次上課收到校方發送的『學習筆記本』時,務必詳讀內容並就此一次次將上課記錄於內,以讓就學期間更能保障權益,也因之寫下最精彩的學習故事。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