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天利食堂(豐原店)
信昇藥局
君悅中醫診所
禾安中醫診所
關於餐桌 About Tables



因為師資最優秀, 所以台南、桃園的朋友來員林樂活社大當學員!
 
[ 訊息公告 ][2017-03-31]
“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我家住台南!之所以報這門課就是因為本身有興趣但我們台南高雄的社大都沒有開這門課程,所以我一看到網路搜索到遠在員林的樂活社大有這門課,我當下就與朋友一起來員林報名上課!”

“我住在桃園市,退休後對精緻農業充滿了興趣且想要把園藝推向文創產業,正好在網路上看到員林樂活社大有開設組培這門課程,而且是由專業的農業博士所開班指導,所以我願意一週開車南下來員林上課就是要學得想學的專業知識!”

很多在地鄉親都知道 “樂活社大有名的原因是建立在校方所聘任的課程老師素質高得不得了,專業領域的知識更是優的沒話說..”所以大家才會樂此不疲地愛上樂活社大。但沒想到!樂活社大最棒的師資課程連南北二路都昭然若揭,新學期由陳威臣老師開設的「植物種苗培育與組織培養技術」課程,在第一次上課的自我介紹中,全班20位同學竟有2位桃園、2位台南、一位苗栗及一位雲林斗南的朋友,他們不辭辛勞通勤就是要學得想要的知識課程。

對於班上同學除嘞7位以外都是來自外鄉鎮與外縣市,頂著中興大學農藝所博士學歷的陳威臣老師甚是有信心!他表示: 所專業領域的植物組織培養已是目前快速量產均一種苗之主要技術,常見的蝴蝶蘭、文心蘭、國蘭與台灣金線連等蘭科植物均利用此技術量產種苗進行栽培,甚至香蕉與木瓜等果樹之種苗也可利用組織培養技術生產供應農民種植;他深信本課程希望可以建立學員對植物組織培養原理及種苗生產的基本概念,在理論了解並進行實用面後就必能啟發同學們更寬廣的精緻農業的道路。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