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和平機車行
LOVAMO美睫沙龍
天利食堂(彰化店)
批薩工廠-員林店
米卡美甲



加入黃鈴惠老師樂活手工皂,您的生活更美好!
 
[ 訊息公告 ][2018-02-05]
您愛使用安全無刺激性的洗滌用品嗎?您愛清新自然的材質用在與肌膚接觸嗎?在樂活社大卓越的課程中,手工皂是最受歡迎的課程之一,其原因就是因為造型可以多變化與材質可以更多元,加上老師可以從手工皂延伸到洗髮精、保養乳液或廚房清潔用品….是以每學期只要是手工皂的課程就必是額滿的盛況可見!

新的學期在周五早上九點到十點五十分,樂活社大又有新開設一門手工皂課程,由黃鈴惠老師所指導的「樂活手工皂」課程,就是要引領學習夥伴走入清潔、安全又清新的手工皂DIY的世界!

堅持要帶給同學最好的作品的黃鈴惠老師說: 他的手工皂是以環保概念推動香草無毒植栽,藉由植材為媒介並佐以五感(視、聽、嗅、觸、味)之刺激,以啟發內在深層之感受,進而促發重新檢視生命價值與應用讓居家佈置.環保香草手工皂.香草保養品.香草蠟燭天然手做.打造一個香草創意手作天然生活。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