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模鐵鹿立體造型製作工坊
旅人咖啡館員林店
台展咖啡-員南工廠
日常與菜
莯洺洱萊



加入張郁汝老師的單人拉丁舞蹈基礎班,您跳出絕色的美感!
 
[ 訊息公告 ][2018-02-06]
“喜歡跳國標舞、社交舞的您是否擔心沒有舞伴而沒法學?”、“想要學社交、國標舞,但您是否會擔心太難而學不會?”雖然說看人家跳舞的姿勢優美好看,但輪到自己上台跳時總是會擔心自己沒法跳的曲線優美,這時候只要您加入樂活社大107年春季班,由張郁汝老師開設的「單人拉丁舞蹈基礎」課程,一學期下來您就可以隨著音樂跳出美麗的舞步。

何以想要開設“單人”的舞蹈課程,郁汝老說: 現代學舞的思維已不在僅是單純的社交為考量,是以她將運動的健美及動作的美感融入在課程裡,期望同學在學習的過程中增進翩翩的美姿與自信,進而能長期雕塑出曲線的身型。

郁汝老師的「單人拉丁舞蹈基礎」安排在周五上午的時段上課,課程的宗旨就是由她引領的舞蹈下而能以健康為主,基本動作技巧為輔,訓練肌耐力,以強化身體柔軟度,藉由單人舞蹈(倫巴、恰恰恰、捷舞)的舞步變化由淺入深,帶領學員探索標準舞的奧秘,同時避免運動傷害,兼具運動與健身多重效果。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