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夏帕義大利麵-員林店
維安助聽器材有限公司
鄭骨館體雕中心
上承人資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台展咖啡-總店



公共參與週影展首日,相愛相親訴說三代的女性主義!
 
[ 訊息公告 ][2018-05-08]
『以現代女性主義的角度來看,您能接受丈夫早年為求生計而出外打拼卻在成是裡經營另一個婚姻家庭,而您卻苦守寒窯的訓守貞節牌坊的教條嗎?雖然是夫妻或情侶,您對身旁所曾愛過的那個男人能知道他多少?』員林樂活社大107年春季班公共參與週-秋季影展的首部片“相親相愛”所要闡述的就是不同年代夏女性所抱持的愛情觀!


因為要我們樂活師生在制式課程裡學習之餘也能啟發更多的人生道理,更希望社區民眾藉由樂活的公共參與週了解社大學習所提供多元的樂趣與實在。所以在學期第九週,樂活社大精選五齣攸關人生各層面的議題,在影片的鋪陳下讓觀賞者感受更多!而汪銘源校長希望校方所提供多元學習的服務,讓更多民眾對現代社會架構下的價值觀,有更深刻的體認與適應。


正是因為這樣的用心,所以汪校長特別在首場播放由 張艾嘉主演的親情戲『相愛相親』開啟。透過這齣論述一位母親為了遵從媽媽遺願而堅持要鄉下的大媽江爸爸遺骸讓出開始的劇情鋪陳,兩個小時的劇情我們看到三代女性對愛情的認知與面對。透過這樣的劇情架夠讓觀賞者深自省思 “她相信一輩子、我相信一句話、妳只相信一剎那”的導演用心。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